管理技术系电子商务专业岗前综合实训走进“中俄丝路创新园”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01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路文华 编辑:苏文


10月30日,管理技术系电子商务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参观中俄丝路创新园开展岗前综合实训,本次活动由教务科长弋俊楠、电子商业专业七名教师共同带队。

首先,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参观了:中国和俄罗斯两国政府战略合作的“中俄丝路创新园”、京东旗下以电子商务产业培育为核心的创新创业基地“京东云电商创新中心”、腾讯公司与西安市政府共同打造的“腾讯文创基地”、还有聚集了一大批国际化企业办公的“立德国际创新中心”。随后,中俄丝路创新园几位成功创业人士在报告厅向全体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

通过本次活动,使2017级毕业生能直观感受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及行业趋势,深入企业了解到电子商务企业的招聘需求和岗位要求,知己知彼,为下一步正式步入社会树立了信心,也能让他们能更早的适应社会,合理规划最后的学习生活。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