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2018级研究生企业实习答辩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01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仝宵 编辑:苏文


10月3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分别在3号教学楼3540、3620教室举行了2018级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研究生企业实习答辩会。出席此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分别是王社良教授、傅少君教授、马斌教授、陈新孝教授、李建峰教授、蒋红英教授、权娟娟副教授、高山副教授、罗滔副教授以及刘方副教授。此次答辩会经过各位同学的精彩展示和专家评委的精彩点评以及各位答辩者的睿智回答和答辩秘书的密切合作,进行的有条不紊,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答辩会分为展示环节和答辩环节,在答辩过程中,18名同学分为两组分别就他们在实习单位的实习情况、实习内容及收获和成果等进行总结汇报,充满了科研的严谨性,其中也不乏有评委老师幽默的提问方式,给原本紧张的答辩会增加了几分生趣,使得此次答辩会张弛有度。会后,评委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倾囊相授,以敏锐的视角给同学们提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同时,也给了同学们深切的教导。同学们也在此次答辩会中展示了自我的研究成果,为即将迎来的学位论文开题提供了很多指导性的启示。

经过此次答辩会,同学们不仅拓宽了视野,更加直观的了解了工程实际,对工程研究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收获了答辩技巧和经验教训,增强了钻研科研的信心。希望通过答辩会的方式,带动学生积极参与科学研究,投身工程实践当中去,迎难而上,将勇于钻研的精神发扬光大。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