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走访校企合作企业,推动协同育人工作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07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付永利 编辑:苏文


应用会计系财务管理专业作为我校新设专业,即将迎来首届毕业生,为推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落到实处,提升学生职业技能,促进学生对财会行业的理解和认识,11月6日下午,财务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付永利走访卓翔订单班合作单位——西安卓翔财税集团,与卓翔财税集团人事处经理胡倩进行洽谈,共商新学年卓翔订单班开班事宜,并了解行业和企业发展现状。

付永利老师在与胡倩经理商谈的过程中,首先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并就校企合作育人工作的近期规划与胡倩经理进行了详谈。胡倩经理表示卓翔目前发展势头良好,企业的业务量增长仍在持续扩大,财会人才需求缺口较大,前期与西京学院应用会计系的校企合作育人工作令人愉快、效果显著,几位来自我系的优秀毕业生在卓翔财税集团的培养下,已经在公司中升职到业务主管的职位。

目前卓翔财税集团对人才需求的岗位主要集中在会计岗位和商务会计岗位,公司对校企合作订单班学生除提供完善的岗位技能培训课程外,同时给予合理的薪资福利待遇,并为学生后续的职业发展提供职业发展规划指导,对于表现优秀的员工实行合伙人制激励机制。付永利表示我系非常期待再次与卓翔财税集团开展新一期的订单班合作,胡倩经理也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本次走访不仅增加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也为今后的校企订单班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