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工商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06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陈秀利 编辑:苏文


近日,云南工商学院会计学院副院长和森勤、财务管理系主任叶维璇、会计系主任刘明玺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学习。在会计学院综合实训中心,会计学院副院长侯新刚、审计研究生导师黄申副教授、各教研室及教改实验班教师代表等与来宾就审计研究生培养、专业建设、复合型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改实验班建设、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国际交流等问题进行探讨。

双方就教改实验班人才培养模式及做法进行了交流,相互介绍了管理方法和经验,在会计学专业未来发展趋势、复合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系列共识。研究生导师介绍了如何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

期间,来宾还参观了我校会计学院综合实训中心,听取了中心开展会计综合实训及各类虚拟仿真实训方面的经验做法。

整场交流会,来宾对我校先进的管理理念、高规格师资队伍、学生踏实进取的学习态度等赞不绝口,认为我校确实将人才培养质量和个性化人才培养落到了实处,走在了前列,各类典型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