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应邀参加2019世界文化旅游大会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06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唐树艺 编辑:苏文


近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西安市人民政府、携程集团主办的“2019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峰会”在西安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唐树艺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本届大会以“文旅融合·智能驱动”为主题,汇集了来自海内外的政府、学界和业界的代表千余人,得到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的支持。大会围绕入境游、目的地营销、共享住宿、文旅融合等方面展开讨论,旨在以发展新时代全球旅游为使命,推动东西方文化思想的进一步融合。

参加此次会议扩大了旅游管理专业教师的研究视野,提高了对当前文化与旅游融合、入境游、智慧旅游、共享住宿等热点的认识,同时密切了旅游行业的联系,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和教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