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校企合作签约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06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白晓明 编辑:苏文


近日,机电技术系在6号办公楼316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单位有西安沣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新路电脑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玄甲科技有限公司、中安云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思源佳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翔睿信诚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铭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北佳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合作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及计算机网络技术团队全体教师。

仪式上,与会教师及企业人员就行业发展现状、企业岗位能力需求、在校学生职业素质培养及校企合作新模式探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成都新路电脑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分公司姚远经理介绍了当前企业岗位需求、技术发展现状和职业发展规划,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技术水平,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计算机网络技术团队教师肯定了此次校企合作的积极意义,期待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创新合作模式。最终此次会议共签订校外实习基地8个,以保证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实习需要,并洽谈拟签订的3个“订单班”合作项目相关事宜。

机电技术系一直着眼于全方位为学生就业和升学服务,坚持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构建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学生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培养学生勤奋好学品格、独立思考能力、精益求精工匠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