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11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博 编辑:苏文


为了更好的了解研究生的学习动态,广泛征求研究生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图书馆304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毅、教学督导李维、本学期任课教师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对课程设置、课程安排、教学方法等相关教学管理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谈了自己在学习中的遇到的困难及学校生活上的一些困惑,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与诉求,与会老师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中期座谈会的召开不仅能实时了解学生们的动态,知悉学生们遇到的困难,还能增进学生们与老师之间的感情,有助于在研究生培养中及时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学生们的学业发展发挥着一定的积极作用。同时,学生提的意见及建议为今后的教学管理和研究生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导向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