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中国电科第二十七研究所签约横向课题技术开发合同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24日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苏文


4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与中国电科第二十七研究所在我校科研楼就“分布式智能节点协同感知演示试验系统研制”项目举行了技术开发合同签署仪式。信息工程学院郭建新院长、项目负责人王恺副教授和中国电科第二十七研究所项目主管李圣安部长出席签约仪式,该项目合同金额60万元。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是我国最早建立的外弹道测量系统工程研究所,是国内电子/光电系统科研和生产主要承担单位之一。多年来,二十七所参与了我国“两弹一星”、“嫦娥工程”和“探月工程”等重大工程任务的研制,并发挥了关键作用。先后取得科研成果800余项,国家级科技进步奖70余项被中国企业国际竞争力论坛评为“中国最具创新潜力品牌”。

近年来,校企合作深入发展,我校各科研平台应抓住机遇,及时及早进入此类项目的研发过程中,对于增强我校的产学研的结合具有重要意义。签约过程中,双方对彼此关切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对各自的专业擅长领域进行的坦诚交流,对方表示将来要加深与我校的科研合作和技术交流。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