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课堂教学创新说课比赛成功举办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26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作者:杨佳 编辑:苏文


4月23日下午,医学院在6-204会议室举办了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说课比赛。西京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王引卫、校级督导张震应邀参会,医学院院长张煜星、院督导龙开平、王蕾教授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张煜星将此次比赛的意义、评分细则进行介绍,并提出了要求。

接下来,参赛教师以青年组、中年组分别进行现场抽签并按抽签顺序进行说课。

到会专家分别给予打分并对每位老师的说课进行了点评。

医学院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初赛——说课比赛成功举办,让全院老师有机会学习优秀教师的课堂教学经验,并对自己的课堂教学有了更深刻的反省。通过教师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掌握了更多更好的教学方式和方法,大家来共同提高;在以后的教学中,还要不断地提升自身的素质,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博采众长,充分利用一切学习机会,多对比,多反思,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