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教师参加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师资培训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景冬梅 编辑:苏文


9月19日下午-20日,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主办,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智能新财会•赋能新师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师资培训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我校应用会计系教师景冬梅应邀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分为四个部分。一是主题演讲《智能财务共享发展及应用趋势》;二是智能财务共享企业应用案例剖析;三是智能财务共享三大教学方案;四是智能财务共享企业级应用实操。培训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的精神,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建设新时代财会专业优秀师资队伍,结合会计专业的特点,进行“智能新财会•赋能新师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陈琳教授从财务未来发展趋势、财务共享服务到财务共享中心应用实践,内容丰富,特别在实操培训环节,教师们逐步掌握要领,为财务共享实操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培训内容赢得高校教师一致赞许,均表示本次培训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智能财务共享企业级实操体会深刻。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