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教师赴企洽谈实习工作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武昆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提升和拓宽机电技术系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18级学生顶岗实习的实习平台,9月18日,机电技术系汽车技术教研室主任武昆赴西安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洽谈学生实习工作,该公司总经理张涛,销售经理谢解晨出席洽谈会。

西安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要涉及的岗位有汽车销售,汽车钣金,汽车保险与理赔,服务接待,汽车理赔,汽车钣金等。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岗位类别,技能培训,薪资情况,学生生活情况,以及学生来企业认知实习、实训,毕业实习等内容进行交流洽谈。企方欢迎西京学院汽车专业的学生来实习,并承诺对于表现优秀的学生,后期可以直接就业工作。双方还确定10月底学生可以来企业实习,整个交流顺利。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将以学生实习为契机,继续深入加强订单式人才培养,利用企业真实案例和项目驱动等方式共同为社会培养高水平汽车人才。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