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通力冠名班开班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25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赵松 编辑:苏文


9月24日,机电技术系在通力电梯实训中心举行第六期通力冠名班开班仪式。通力电梯有限公司西北区域维保总监徐红良、通力电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高级维保经理何党会、通力电梯西安分公司维保工地经理朱小锋、通力电梯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技术支持经理阙翦、通力电梯西安分公司人事行政主管刘丹、机电技术系主任巨春飞,以及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据了解,通力冠名班是学校与企业深度合作的直接体现,此平台能够很好解决毕业与就业的无缝连接。开班以来,由企业导师给同学们上课,同学们取得特种设备操作证后就可持证上岗进入企业实习。

首先,巨春飞从奖学金、共建实验室、建班时间、企业工程师为同学们授课等四个方面介绍了通力电梯与西京学院合作的历程,对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对西京的认可与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电梯专业知识,把握机会努力提升自己,认真实习,争取尽快成为公司骨干。

接着,孟建红给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沉下心来学习;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敢闯敢干,提升自身能力及素质。并表示将为进一步全方位深化校企合作铺平道路,为冠名班各项活动的有效开展保驾护航。

会后,同学们就冠名班的相关问题对通力电梯有限公司的领导进行了提问,通力电梯的领导们对学生的提问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