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在2020年“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27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安晴雯 编辑:苏文


9月22日,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陕西省“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举行。因疫情原因,今年的比赛改为线上赛,经过一天的努力拼搏,管理技术系荣获省赛二等2项,三等奖1项。

本届陕西省省赛自发出邀请以来,吸引了陕西省近20所学校师生,27个团队同台竞技。本次大赛采用“创业之星”大学生创业模拟实战平台,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全面管理决策和4个季度的企业运营。软件模拟系统自动评分,最终形成竞赛名次。比赛中,管理技术系选手将所学专业知识融会贯通,对模拟市场作出精准分析,并在虚拟商业社会中完成决策。

此次学科竞赛为参赛选手搭建展示知识、发挥专业能力的平台,创造交流的机会;同时,本次竞赛采用软件模拟的形式,逼真描述了各种市场要素和市场环境,使参赛选手更真实地感受到现代商业竞争的挑战性和残酷性,激发了学习营销管理知识的热情,全面提高了对企业产品分析和企业营销管理能力的培养意识,为以后就业打下牢固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