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生专业介绍报告会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27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国强 编辑:苏文


为全面做好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进一步了解和熟悉本专业相关情况,提高对专业的学习兴趣,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机械工程学院于9月24日召开了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报告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毅、副院长褚鹏、教务科科长王小博及各教研室主任、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从行业背景、专业内涵、师资队伍现状、实验实训条件、实习基地状况、人才培养体系、人才培养定位、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毕业去向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逐一介绍,使同学们对学院情况和专业特点有更为深入的了解。主讲人列举了学院近几年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风建设、以赛育人、以赛促教及就业考研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成为人格健全、基础知识扎实、专业实践能力强、勇于创新,能从事本专业实际工作,解决一定复杂问题的一线工程师或行业应用型人才。

本次报告会的举行有助于2020级新生深入了解本专业的特点与发展前景,对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专业学习的方向,增强专业认同感,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科学规划学业,进一步增强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同学们树立大学学习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对接下来的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为接下来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活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