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举办第五届市场调查分析大赛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李阳艳 编辑:苏文


10月22日,应用会计系承办的西京学院第五届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在1-B22财税实验室举行,本次比赛由应用会计系李阳艳老师主持,优秀学生代表李嘉雯、唐静雯担任评委。

本届市场调查分析大赛自开学启动以来,引起了相关专业学生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据了解本届大赛分为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通过一个月来的培训以及选拔赛,我校应用会计系共有37名同学参加今天的网考环节,考试涉及统计方案的设计、统计调查与分析的方法等统计学基础知识,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张婧雨、雷博雯、王佳怡、张嘉乐、赵芸霄五名学生脱颖而出,他们组成的团队将代表我校专科组参加年度全国市场分析调查大赛。

此次大赛通过把项目化教学与实践教学系统的结合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更进一步深化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理念,同时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调查分析能力,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实践教学的水平。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