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安湛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何庆飞 编辑:苏文


10月22日下午,我校与西安湛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电厂脱硫脱硝设备可靠性在线诊断系统设计与开发”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该项目由我校项目负责人刘岩和企业方项目主管汉吉辉共同签约,合同金额为49.5万元。

校企双方开发该项目的目的是:开发大型脱硫脱硝设备可靠性在线监测系统,监测脱硫脱硝设备工作可靠性及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脱去率,实现脱硫脱硝设备信息在线监测,为掌握设备性能状态及智能维护提供了全面可靠信息,从而保证了大型脱硫脱硝设备正常可靠运行。

签约仪式后,双方交流了电厂大型脱硫脱硝设备的工作环境状况、监测数据传输技术、常见故障机理分析,并交接了研发所需资料文件。然后对以后在其他领域的合作都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项目的签订,对拓宽我校的科研渠道,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促进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