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19级学生入园开展教育见习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28日 信息来源:学前教育系 作者:黄玲丽 编辑:苏文


为使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了解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的特点,进一步提升幼儿教育专业技能,使理论应用于实践,为将来的幼儿教育工作积累经验,10月26日早上7:00,19级全体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本系各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实习基地幼儿园进行为期五天的教育见习。

这次教育见习的基地包括西京学院幼儿园、绿园幼儿园、雅荷幼儿园、大地阳光幼儿园、品格幼儿园等多所幼儿园。教育见习是学前教育专业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学生学习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环节。见习期间,学生需要了解幼儿园工作的基本特点,熟悉幼儿园一日生活常规,将所学的理论知识更好地运用于幼儿教育和教学的实践当中,初步培养幼儿教育教学的工作能力。

这次的教育见习活动对于学生来讲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望19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能够在此次见习活动中认真观摩、积极参与,为将来的幼儿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