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与陕西诺勤会计师事务所签约订单班协议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30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景冬梅 编辑:苏文


10月26日下午,我系与陕西诺勤会计师事务所签订校企合作订单班协议。该协议由我系教师景冬梅和陕西诺勤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高海燕共同签署。

该协议就“实习、实训、就业推荐”“定向培养、合作办学”“教学、科研及产学合作”这三个模块开展校企合作业务,聘请高海燕注册会计师,易文秀会计师,秦齐审计师为我系校外指导教师。为提高学生就业率,教师暑期挂职锻炼,提高教师双师型比例,双方代表就以上模块展开进一步商定,并对校企合作订单班入班选拔条件做了深入探讨,最后达成共识。

该协议的签订将会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双方的优势,展现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