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第三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7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王轲 韦艳 张丰祥 编辑:潘瑞楠


西京网讯:12月4日下午,行健书院第三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在西京学院小礼堂举行。西京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马国良、行健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曾皈栋、行健书院发展科科长马璐、行健书院事务科科长李金山、行健书院第二届团委常务的副书记贾瑶、行健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张文婷,以及书院全体辅导员、300余名团学组织干部出席大会。大会由行健书院分团委书记王轲老师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行健书院发展科科长马璐致辞。接着,由马国良主任宣读卸任名单。15级行健书院学生分会主席张文婷和15级行健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贾瑶对团学组织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

随后,由李金山科长宣读上任名单。新任学生分会主席樊嘉琦和分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倩玉发表了就职报告,表示在上届团学组织的工作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开创行健书院团学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曾皈栋院长作总结发言,他送给同学们一句话:“以认真凝重为人生基调,做骨干成员”。从今天开始,新一届的团学干部将从上一届的团学干部手中接过重任,对于他们来讲,这是一种责任,更是一个强大的考验。希望他们能够开拓创新,期待他们与时俱进,继往开来,谱写西京行健书院团学组织工作的新篇章!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