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分党委开展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交流会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6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马冰 编辑:潘瑞楠


西京网讯:为了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5日下午万钧书院在2322教室组织万钧书院全体党员学习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为主题的中共十九大精神集中讲解学习,万钧书院分党委组织委员何岩龙主持。

会上,四支部组织委员马冰同志从基本概述、新提法、关键词以及新举措等四个方面讲述了十九大报告,他要求作为高等院校的青年党员应学习十九大的原文,了解十九大的意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阶段和任务,了解党和国家的利益是人民的利益。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在固本强基上见成效,强化校风、党风、学风建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强化青年党员在高校学生群体中的榜样作用,开展好理论中心组学习,做好活动成果转化,在推进书院、院系、班级、党支部、党小组各方面建设上见成效。还强调“全体青年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体会、大力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带动身边的青年学生,使我院人才质量得以提升”。

随后,马冰老师指出十九大具有标志性里程碑的意义,全体青年党员学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同时,马冰老师还要求各个党小组学习十九大,让各党小组制定学习计划和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培训,学习方式以自学为主并带着问题去学,并写出心得体会。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万钧书院青年学生党员更加深入学习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参会人员表示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青年党员作为未来祖国的中流砥柱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的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个人学习工作实践相结合,为早日建成西京大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