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举行就业总结暨后期就业工作安排会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 编辑:


为总结上一年的就业经验,为今年的就业工作提供借鉴,从总体上部署安排后期的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能就业、就好业。12月9日,万钧书院召开“2015就业总结暨2016就业工作安排会”,会议由万钧书院院长刘鹏主持,书院就业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刘鹏总结了上一年的就业工作,在分析就业数据的基础上,总结了就业率、就高率如何提高的问题。他指出,本学期以来,我们已经召开多次就业工作相关会议并组织学生参加多次专场招聘会,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能在思想上继续重视,后期的就业工作,一是要通过主题班会动员学生积极就业及创业,加大宣传力度,让各毕业班形成良好的就业风气;二是要积极引进用人单位为同学们搭建就业平台,做好引导工作让同学选择高质量用人单位;三是要积极为学生提供帮助,通过各种渠道增强毕业生的求职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就业负责人及各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就如何促进毕业生就业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措施,纷纷表示,今年的就业形势虽然更加严峻,但相信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取得良好的就业成果。

(作者:范林军 编辑:王程林)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