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社区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举行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长江社区 作者: 编辑:


日前,长江社区第二党支部新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2408多媒体教室举行,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张国强、王楚江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璟煜主持。

【长江社区】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举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鲜红的党旗下,康祥品等15名同学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学习、生活及工作表现,培养人也对他们进行了评议,认为他们符合正式党员标准,同意他们按期转正。紧接着,刘威等19名拟发展对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在学校的表现等。宣读完毕后,第一入党介绍人,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学生的情况,充分肯定了申请人对党的追求以及他们在日常工作、学习以及实习中所付出的努力,认为他们符合共产党员标准,愿意推荐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经过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后,一致同意通过康祥品等15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一致同意通过接收刘威等19个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长江社区】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举行

最后,吴璟煜对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今后无论在思想上、学习中、生活中都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特别是班干部同学一定要秉着为班级服务的理念,发挥好辅导员和学生的沟通桥梁作用。每一位党员思想要有深度,要放平心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张国强 编辑:王程林)

上一篇:【允能社区】友谊足球赛 促进社区交流

下一篇:【行健社区】尊重每个生命 西京学子在行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