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一起,绘画中表达爱国情怀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9日 信息来源:博雅书院 作者:李娜 摄影:刘芷睿 编辑:尚磊


为响应十九大提倡的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们的爱国情怀。12月13日,博雅书院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社团发展中心的同学们在吉祥村四季社区开展了“我与你一起,绘画中表达爱国情怀”的主题活动。

孩子们在积极讨论画中表达的爱国内容

此次活动由博雅书院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社团发展中心组织,旨在提升小朋友的艺术鉴赏能力和绘画水平,增强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奉献精神。

志愿者在给孩子们指导绘画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讨论什么是爱国的话题,然后让每个人想一个能表达爱国的画面,并用画笔体现在纸上。通过志愿者手把手的耐心指导,大家的绘画作品都完成了。最后志愿者把小朋友集合在一起,依次展示自己的作品,并阐述作品是如何通过画面展示爱国情怀的。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和爱国情怀,志愿者们更好的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人文素质,弘扬了西京学院所倡导的爱国精神、奉献精神与互助精神。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