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老师慰问考研学子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8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王栋 聂满堂 编辑:潘瑞楠


西京网讯:随着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时间的临近,为了鼓励考研学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保持学习热情,坚定考研信念,12月6日晚上,受校长任芳的委托,行健书院院长曾皈栋、学生发展科科长马璐、学生事务科科长李金山带领书院全体常任导师,深入各书院班考研自修室,为学生送去考研牛奶。

每到一个教室,学生都起立鼓掌,对院领导到自修室看望大家表示感谢。曾皈栋首先回顾了近年来行健书院的考研报名和最终录取情况,指出书院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强大后盾,并将尽一切努力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复习氛围和创造优美的学习条件。学校下发文件对行健书院学生考取985、211和国外名校研究生的同学发放高额奖学金,鼓励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名校研究生。同时,他还指出,研究生复习备考是一个艰辛的过程,书院全体常任导师和学业导师团队都时刻关注着书院的考研学生,叮嘱大家在备考时要注意方式方法,学会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合理规划剩余的半月复习时间,在政治课和专业课上再多下功夫,在确保过线的前提下保证录取到自己心仪的高校。

马璐转达了校长任芳对14级考研学生的殷切期望和关怀,她说,任芳校长专门安排购买考研牛奶,因为工作原因不能亲自来看望大家,特委托行健书院代为转达她对同学们的问候。最后要求考研学生在努力备考的前提下,保证营养,确保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面对高强度的考研压力。

随后,李金山和各班常任导师为考研学生一一发放了考研牛奶。这是继给学生发放西瓜、花露水、香皂、豆奶、毛毯之后,又以发放牛奶的形式为学生送来爱心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芳姐和书院寄予的厚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做到“咬定青山不放松”,坚定信心,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书院的关心、支持。

据悉,今年行健书院共有3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书院领导非常重视和关心学生考研情况,通过考研动员、考研经验交流、专业老师考前指导、考研慰问、提供考研信息等多方面关心考研学生,及时了解考研学生的需求并解决困难,让每一位考研的同学心里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坚定同学们考研的信心。相信在各级领导和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我校的考研成绩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