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玉社区:举行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知识竞赛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02日 信息来源:璞玉社区 作者: 编辑: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力度,使全会精神深入到入党积极分子的内心,同时也对社区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日前,璞玉社区分党委在3540教室举行“璞玉社区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知识竞赛”活动。璞玉社区分党委纪检委员段领、组织委员王坤、各支部委员及璞玉社区第33期13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到场参加。

 

璞玉社区:举行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知识竞赛

竞赛由各分党委委员和支部委员担任评委,按支部分3个小组比赛,竞赛以小组抢答得分的形式采用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论述题等题型,从党史、党纪、党的理论成果、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三严三实”及核心价值观等多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效果进行了检验。经各评委认真公正的讨论裁决,最终产生了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奖项。由璞玉社区分党委委员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璞玉社区:举行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知识竞赛

最后,社区分党委书记王素兰做了竞赛活动总结发言,她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社区分党委各支部在学生思想政治建设方面的成就和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努力。她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在班级中做好榜样,用自身行动努力学习、践行党的思想理论成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做好新时代党的事业接班人,在平凡的学习生活中做出不平凡的事业。

(作者:王坤 王秀莉 编辑:王程林)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