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召开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4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邓燕芳 编辑:潘瑞楠


西京网讯:11月29日,创业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2213教室召开了发展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总支组织委员赵晓华、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燕芳、组织委员罗雪、宣传委员郭依顺及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组织委员罗雪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讨论了荆萌等18位同志发展的问题,以及捐献造血干细胞救助白血病患者的陈胜等3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7人,实到17人。

会上,荆萌等18名重点培养对象向党组织阐述了自愿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申请并逐一向党组织说明了有关问题,各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有关情况。陈胜等3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其中2人在会上详细汇报了本人在过去一年预备考察期中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培养人对其一年的表现作了评价。

本次转正的陈胜同学因当日捐献造血干细胞未能到现场,党总支书记王素兰,青年保卫委员赵文杰为他带去慰问,进行了现场汇报转正。对他来说这是一场特殊意义的转正大会,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进行汇报,为全体党员树立了榜样,为党旗增辉!

全体正式党员在听取申请人汇报及培养人评价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举手表决,18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转为中共预备党员,3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邓燕芳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习陈胜同志乐于助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无私奉献精神;二要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时代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三要随时随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