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党团精神学习会议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02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王轲 张雪艳 摄影:聂满堂 编辑:尚磊


3月29日,行健书院在第一会议室开展“坚定不移跟党走,行健逐梦新征程” 为主题的学习会议,会议由行健书院分团委书记王珂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行健书院研究生会、行健书院委员会代表,以及各班级代表。

会议主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此次会议旨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在校学生更好了解把握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势、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正确路径,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王轲老师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深刻认识到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并且树立以提高自身修养带动团支部整个的风气的目标,以提升思想道德水平为基本,加强能力学习。

行健书院研究生会主席沈兰婷在会议上提出要了解“三会两制一课”,提升基层团员凝聚力、战斗力,坚持党的信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学风,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加强学习学风建设,加强研究生日常管理。

行健书院学生分会主席徐瑶号召与会同学,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从严管理团员队伍,严明团的纪律。

行健书院学生分会代理主席高鑫说: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好老师的得力助手,深刻落实“三会两制一课”,要坚定理想信念,放飞梦想的同时也要结合书院特色,落实团员教育。

共青团西京学院行健书院委员会常务副书记邵茜在会议中提出: 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勇于担负时代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

王轲老师要求学生干部的工作要深入基层,了解群众,要学习国家重要领导人的精神,增强政治意义和理想信念。每个学生干部都要了解“三会两制一课”的含义,提升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提升自己的责任心,锻炼自己的能力,努力学习好理论知识。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