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国际交流培训会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杨攀峰 编辑:苏文


近日,为进一步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允能书院邀请学校国际交流中心各项目负责老师,为书院全体工作人员做项目专题培训说明会。会议由书院事务科科长张爽主持。

首先由国际交流中心冯庆华老师就新加坡项目进行培训,冯庆华就近年来西京学院国际交流新加坡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优势进行了说明,就西京学院近几年国际交流项目的进展与同类院校做了分析对比。

国际交流中心韩国项目负责老师毕雅洁和韩语老师分别就韩国项目、韩专升本身本项目的优势和要求做了讲解。

张爽最后讲到:培养学生的关键是在高标准严要求的基础上满足不同学生的成长需要,在立足本校注重工作实际的前提下,为更多不同需求的学生开辟国际交流的机会,使学生站在国际化视野下成人成才,使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允能书院长期注重学生的对外交流,我们会和国际交流中心一道,认真服务学生,使学生更加快速提升发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