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举行爱国教育活动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匿名 编辑:苏文


清明节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和生活激情。西京学院部分师生到西安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并接受爱国主义再教育。

师生们向烈士敬献了花圈、默哀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悼念仪式后,师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西安烈士纪念馆,聆听了英烈的光荣事迹,倍受感动,身怀敬意。

马浩天说:此次祭扫,比以往感受更加深刻,这就是在大学成长中灵魂的一次飞跃,是对先烈遗志更深的一层体会,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有利于大学生的成长,更有利于增强爱国之情,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促使更多的大学生树立社会服务意识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代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学生志愿服务者们深受教育,深受启发。通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激励着大家,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在增强自身专业知识的同时,要更加注重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的提高,继续增强自己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使自己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学习和生活。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