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分党委祭扫烈士陵园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04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陈奇 编辑:苏文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缅怀先烈、继往开来,增强师生党员的的使命感与责任感。2019年4月3日上午9点,万钧书院分党委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共三十余人,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了祭扫活动。

祭扫仪式上,党员们向烈士默哀、鞠躬,敬献花兰。万钧书院分党委纪检监察委员、学生发展科科长段领代表万钧书院全体师生党员做了重要的发言,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缅怀先烈,就是要学习他们为了理想信念,无畏艰难、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和新时代的大学学生,我们要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工作,认真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祭奠仪式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烈士展览馆。

通过此次活动,更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党员对爱国主义精神的感受,增强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爱国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立足本职、争先创优,凝心聚力把万钧书院建设好,为学校的“双升”工作贡献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