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书院: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08日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范光 编辑:苏文


4月4日下午19:30,南洋书院在一号教学楼1235会议室召开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辅导员政治理论学习培训会,分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培涛主持。

会上原文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胡和平刘国中郑富之同志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西京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以本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深入贯彻中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书院分党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标准,提高政治能力,加强自身建设,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奋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分党委书记王培涛为本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喜迎祖国70华诞和学校建校25周年之际,全体学工干部及辅导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积极作为,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立足本职,为学校进一步发展而努力奋斗!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