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书院:清明缅怀革命先烈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08日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曹云波 编辑:苏文


为了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追寻革命烈士的光辉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4月3日,清明节到来之际,南洋书院分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前往西安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里,同学们怀着沉痛的心情,手持花圈和鲜花缓缓行进到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和鲜花、默哀致敬,深切缅怀先烈的不朽功勋,追思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革命精神,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追悼。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同学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此次祭扫活动,使同学们从心灵深处受到一次洗礼和震撼,从思想上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祭扫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做一个积极向上、勤奋进取的大学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