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开展专项宣传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08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刘宪锋 编辑:苏文


4月2日下午,西京学院允能书院“筑梦远航”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长安区水务局、韦曲街办、广场南路社区开展了综合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志愿宣传活动。我校师生积极响应西安市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贯彻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精神,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作出积极贡献。

允能书院“筑梦远航”志愿者服务队积极联系学校周边社区,深入水务局、韦曲街办、广场南路社区进行了有序有效的宣传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好宣传。

在长安区水务局水利工作队田队长和广场南路社区郭主任的带领下,“筑梦远航”志愿者团队先后走进五个小区进行社区宣传,逐户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介绍扫黑除恶的意义、宗旨、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途径等。

活动共走访600多个家庭,发放资料卡和宣传单各700余份,填写扫黑除恶入户走访登记表200多份。

配合社区利用条幅、彩旗,宣传栏,宣传单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气氛。

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扬和认可,为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维护长安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供了宣传理论支持,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