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情绪管理讲座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25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李娜 编辑:苏文


为了持续不断的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学会如何调节和管理自己的情绪,4月23日,行健书院邀请到了心理中心闫纯苏主任,在图书馆502教室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题为“开启快乐之门——大学生情绪管理”的讲座。

闫纯苏老师以学生生活实际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情绪的分类及特点,分析了当今大学生的情绪产生以及情绪释放,用情绪垃圾桶生动形象的告诉大家,如何做到让自己的情绪不爆棚,最后她告诉同学们通过“写”、“声”、“动”合理转化自己的情绪,做情商达人。

闫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解,不时引发全场阵阵掌声,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在场的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提高了我院学生情绪管理、压力缓解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使学生能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同时也为我校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