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官宝:欲成事,先静心,稳心态

更新日期:2023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杜官宝 编辑:尚磊磊


杜官宝,男,汉族,团员,2002年出生,陕西榆林人,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103班,现任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一员。

2021年“两感信”演讲比赛院系第二名。

2022年趣味校运动会跳绳比赛第一名。

2022年校运动会4*400第三名。

2022年获得“文体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机械工程学院首届跳绳比赛团体二等奖。

2022年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2023年校运会4*100滚铁环第二名。

在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在日常工作学习中,我本着精益求精的价值理念,以高度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及时地、保质保量地完成各类任务,确保分中心正常运转。我深刻地体会到,一个人的力量和智慧是有限的,在不断的学习成长中来约束自己的思想和行为,除此之外,我还会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以便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加紧学业上的成绩,争取在成绩不耽误的情况下多多参加班级活动,为班级争光,为学院争光。

无论什么时候,我始终保持一颗积极上进的心,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平时除了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外,同时会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遇到不懂的问题时,及时向他人请教。还会利用空闲的时间,阅读一些其他领域的书籍,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尽可能的吸收更多的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将来可以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现在任学院主席团一员。工作认真积极,有责任心,做事踏踏实实,不断提升自己的组织交际能力。平时非常注重团队合作精神,遇到问题的时候,虚心向别人学习,积累更多的经验。协调各部门工作,组织第二课堂活动,协助团学之间工作等。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是一次体验社会展现自我的舞台,更是一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的机会。所以我会经常性的参加一些学校组织的在外面的一些比赛,丰富自己的生活。2023年4月,我参加了陕西旬阳站的“寻找美丽中华”定向越野比赛。2023年9月参加了西安市首届乡村振兴定向越野比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