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文婷:拼搏奋斗 励志笃行

更新日期:2023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 编辑:尚磊磊


杜文婷,女,就读于西京学院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B2203班,现任职西京后勤新媒体工作室编辑部部长。

人生格言:山有顶峰,湖有彼岸。在人生漫漫长途中,万物皆有回转,无论世界如何,不要放弃让自己变好的机会。

所获荣誉:

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生干事”。

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新媒体竞赛(NNMCCS)中荣获“优秀奖”。

在西京后勤新媒体工作室中,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成员”荣誉称号。

在西京学院传媒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中,荣获“二等奖”

在西京学院传媒学院2023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被聘请为教学质量监督处2022-2023学年校级教学信息员。

在传媒学院“我把校园风景拍给你”关爱儿童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奖”。

在传媒学院“祖国在心中,地图在我笔下”手绘中国地图展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