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报:陕西省政府第五督查组到西京学院督查科研人员自主权相关工作

更新日期:2019年02月28日 信息来源:阳光报 作者: 编辑:尚磊


2月21日,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梁爱芳为组长的第五督查组来西京学院实地检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抓好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8〕127号)执行情况。

检查汇报会在第三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西京学院副校长黄文准主持。科研处、人事处、资财中心、院系科研管理人员、部分科研人员代表参会。

黄文准感谢省委省政府、省科技厅、教育厅长期以来对西京学院的支持和关怀。他说,近年来,通过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创新创业等方面成绩良好,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学校在完善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推进成果转化、优化分配机制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赋予科研机构和科研人员更大自主权,取得了显著效果。

科研处处长苗宗成从师资队伍、科研服务、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反馈会上,专家对我校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自主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客观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文准表示,学校会及时修订科研管理相关制度,积极做好党中央、国务院出台文件的宣传解读培训及宣传工作,提高科研管理及服务意识,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切实为科研机构和科研人员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