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在线:【小视频】西京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03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尚磊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宋佳):2019年1月3日,西京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西京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校长任芳,西京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西京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研究生导师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及15名毕业生家属出席典礼。

  

西京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在海南考察工作的西京学院董事长任万钧发来贺信,由副校长黄文准代为宣读,任万钧祝贺42名研究生顺利毕业,他对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带着“吃苦、吃亏、吃气”的精神,继续奋斗,回报父母、回报祖国。

  

西京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西京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文准宣读《关于授予刘润虎等42人2019届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机械工程专业的刘润虎等9人、控制工程专业的张媛媛等8人、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的胡雯雯等11人被授予工程硕士,审计专业的贾红琪等12人被授予审计硕士 ,艺术设计专业的杨秋月等2人被授予艺术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郭捷、马成胜为研究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伴随着喜庆激昂的乐曲声,毕业生依次走上舞台,任芳为他们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西京学院会计学院审计专业梁露代表2019届毕业生发言。西京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马亚红博士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她回顾了西京学院在科研、研究生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老师和家人的双重身份寄语毕业生。

  任芳代表学校向顺利取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她表示,2018年,西京学院科研竞争力位居全国民办高校第一名,这一成绩的取得与研究生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她强调,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保持奋斗的姿态。在社会发展瞬息万变的新时代,西京学生要恪守“诚健博能”的校训,发扬“挑战极限、追求卓越”的万钧精神,不断与时俱进,勇于自我革新,敢于引领时代,做时代的弄潮儿;要抓住机遇,找准个人奋斗的方向,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西京学院2019届研究生顺利毕业42人,在各位导师悉心指导下发表论文54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9篇,专利受理131项,省级以上竞赛获奖27项,其中国家级奖项2项。目前,本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24%,有4人签约国企,1人签约世界500强企业。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