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传媒网:西京学院歌声嘹亮 千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04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尚磊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4月2日晚,夜空下的西京学院荧光点点,如星坠尘。《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奏响祝福祖国70华诞的乐章,1000人合唱,饱含深情,催人奋进。这也宣告西京学院“‘京华之夜’荧光展演活动暨吉尼斯体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花样列队表演在广大观众眼前时而变幻出“中国·70”,时而组合成“中国地图”等不同的形状,舞动的荧光棒汇聚成黑夜中最绚烂的一道风景线,点燃了西京学院师生的爱国热情。

“这么多人一起唱红歌,真让人激动!我深深地为祖国感到自豪,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我们一定会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掌握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为将来投身祖国建设夯实基础,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商贸技术系电子商务1707班张琪同学激动地说。

西京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组织千人齐唱红色经典歌曲活动,除了表达对祖国的浓浓祝福,也是藉此勉励同学们努力奋进,认真学习,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将个人梦、青春梦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西京学院把立德树人作为人才培养的中心环节,着眼于守护大学传统、弘扬大学精神、构建大学制度,润物无声,通过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大学生知行合一,实现知识与修养的均衡发展。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新中国的建设成就教育和激励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西京学院今年将围绕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学校号召全体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为伟大的祖国增添光彩,为祖国华诞献礼。(记者 王桢 通讯员 尚磊)

陕西传媒网讯 (记者 王桢)“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4月2日晚,夜空下的西京学院荧光点点,如星坠尘。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