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12.9”越野赛

更新日期:2004年12月08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


本台记者常艳香的报道:西京职业学院一年一度的“ 12.9 ”越野赛即将来临,学院各系也紧锣密鼓的进入了运动员的挑选中,昨天下午,国际商学系和学历文凭部信息工程系分别在各系学生会的组织下举行了“ 12.9 ”越野选拔赛。

据悉,学历文凭部信息工程系参加选赛的大约有 150 人左右,个个都是由各班辅导员推荐的长跑精英。经过短短十几分钟的较量,最后女子组 34167 号轲苗同学脱颖而出,一举夺冠。男子组, 12215 号杨勇激流勇进,第一个到达终点。该学生分会指出,他们举办此次活动的宗旨在于进一步增强同学的体魄,丰富大家的学校生活。他们将把女子前 30 名,男子前 50 名选送参加院“ 12.9 ”越野赛。

外语人文系、工程技术系、国际商学系在信息工程系之后约 200 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虽然此次路程只有 5 公里,却是真正的毅力与耐力的较量,能坚持到最后的都是胜利者,都是值得大家学习的榜样。

再此我们呼吁广大同学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2004 年 12 月 4 日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