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来我校开展科研合作交流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02日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田铭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2月25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副院长龚春林,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所长吕梅柏、朱学平书记、张凯教授一行四人,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进行科研合作交流。

龚春林一行参观了我校物联网与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国防科技研究院,详细了解了相关领域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对我校在电子信息领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肯定。

随后,龚春林一行与信息工程学院科研骨干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校长黄文准、院长郭建新、褚鹏博士分别从学校、信息工程学院和国防科技研究院三个层面介绍了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表明了学院在科学研究领域的努力方向和合作意向。龚春林详细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的专业设置、科研团队打造和科研工作组织等情况,并表示就双方加大科研合作给予大力支持。

交流会上,双方领导和老师围绕探测制导与控制领域的不同方向畅所欲言、探讨热烈。双方一致认为,在非合作信号检测处理、无人系统自主导航与定位、精确制导与控制等科研方向上具有深度合作潜力,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武器装备预研等各类纵向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国家(省)级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及骨干老师科研合作交流等方面具有较大合作空间。

会后,黄文准和龚春林均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初步梳理和确定了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为下一步深度合作落地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