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财务大赛获佳绩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02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高革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2月27日,从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共享财务职业能力竞赛组委会获悉,在2018年全国精英赛总决赛中,我校会计学院学生刘文熙、何雷、范雪琛等和冯金勇、何鑫、王思怡等组成的代表队,经过预赛、决赛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西京学院被评为“最佳院校组织奖”,这是该项赛事开展以来我校选手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竞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共同主办,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思考能力、动手能力和团队配合能力,推动财经类专业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培养,进一步提高财经类领域技能型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由于比赛贴近实际,专业贴合度高,受到各高校师生欢迎。本次财经类竞赛共有来自上海财经大学等全国40多所院校100多支队伍参加,我校选手经过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最终3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