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大赛获一等奖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08日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代 昕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4月27~28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西南昌举行。我校商学院3个创业项目代表队入围本次全国总决赛,分别获国家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第六届“发现杯”大赛自2018年9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788所院校报名参与,报名团队高达8716个,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国150所院校参赛团队突出重围进入全国总决赛。

商学院自该项赛事开始以来,遵循“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注重创新、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原则成立指导教师团队,积极指导学生报名参加,以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参赛队伍合影

本次比赛分设“互联网应用开发与设计”“网络营销技能”“艺术设计”和“大数据”四个比赛项目,经过总决赛激烈的角逐,商学院大秦绣坊团队的《大秦绣坊》、智享ing团队的《智能感光窗帘》和聚星团队的《树洞网络减压平台》三个项目分别获得全国一、二、三等奖。此外,商学院毛展展老师、代昕老师获得全国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商学院获得全国优秀组织院校奖。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