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高职毕业生作品暨教学成果展启动仪式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22日 信息来源:实践教学科 作者:赵航 孙莉苹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5月21日下午,西京学院第三届高职毕业生作品暨教学成果展启动。副校长王晋荣、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处长刘兴海出席了启动仪式,各高职院系、传媒学院、相关书院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教务二处处长边伟主持。

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李珊珊和应用会计系教师代表李阳艳在启动仪式上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王晋荣希望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广大师生精耕细作、辛勤付出的展现和赞美,更是不同专业、不同年级间互学互鉴的一次良机。

仪式后,校领导和师生代表参观了各展区。参展过程中各院系均安排了师生讲解和互动等环节,参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此次作品展持续一个月时间。

据悉,近年来,高职各专业在校企合作定向培养、专升本、国际交流、技能竞赛等方面的办学特色逐渐显现,校级“一流”专业建设有序推进、教育部产教融合项目的数量逐次攀升。本届作品展是各专业毕业生的创作成果的整合,囊括了高职院系学生作品共计1701件,其中实物634个、手工艺品162个、画册海报305件、宣传展板46块、奖牌奖杯76块。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