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西部智能工艺技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11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宁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7月9日下午,由西京学院-华中数控智能制造研发中心与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西部智能工艺技术研讨会”举行。

会议由西京学院-华中数控智能制造研发中心主任张宁主持。

西京学院-华中数控智能制造研发中心主任张宁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主题为“智能工艺前沿技术研究及其在企业升级转型中的实践”,50多名国内知名高校和省内知名制造企业代表参与此次会议。西京学院副校长黄文准、西京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毅以及西京学院-华中数控智能制造研发中心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我校黄文准副校长致欢迎词

黄文准致欢迎词,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和西京学院-华中数控智能制造研发中心的基本情况。接着,陕西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赵红武院长做了关于国内外智能制造探索与实践相关主题报告。随后,华中科技大学胡鹏程副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邢彦峰教授、西安航空学院侯伟副教授、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冯伟工程师分别依次做了题为“从工业4.0看数控机床智能化转型升级”“汽车车身智能制造工艺初探”“基于成组技术的协同工艺”“智能工艺协同制胜”的主题报告。报告结束后,与会专家、学者又开展了圆桌论坛,进一步探讨了智能工艺技术的发展及其在企业中的应用推广。

陕西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赵红武院长作报告

华中科技大学胡鹏程副教授作报告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邢彦峰教授作报告

西安航空学院侯伟副教授作报告

本次大会不仅促进了我校与国内重点高校、省内知名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也推动了我校在智能工艺领域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