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奖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11日 信息来源:研究生处 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李沙 仝宵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7月5日至7日,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全国第十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在西安举行。

7月6日上午大赛开幕。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林润华,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副秘书长何文丹,陕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陕西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张和平,以及我校黄文准副校长受邀参加开幕式。

本次大赛由来自西北地区5个省市地区的31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组成,参赛队伍创历史新高,达558支,比上年度增加20%,我校此次派出44支队伍,共104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赛程分为作品展示、作品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由评审委员会专家进行审议并公布比赛成绩。

在竞赛现场看到,从融合云服务的智能家居控制平台、智能管道清理机器人,到绿色照明系统、无线电能传输系统的研究与设计……参赛队伍带来的参赛作品,涉及电路与嵌入式系统、机电控制与智能制造、通信与网络技术、信息感知系统、人工智能等多个技术与应用方向,涵盖工业、交通、智能家居、能源、农业、航空等重点应用领域。大赛以现场作品展示、答辩、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参赛队员应用基础理论进行电子系统设计的能力,以及作品的创意和创新性、团队合作能力等等。

经过同学们的努力,在本场比赛中。我校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8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