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学管理人员培训工作结束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12日 信息来源:教务二处 作者:李俊娟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7月5日—10日,高职系统按照学校期末培训安排,在第一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培训会,副校长王晋荣、高职各院系教学管理人员及教务二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校内外培训专家围绕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路径、专业建设方向、职场人的办公自动化水平等四大主题为全体高职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经过为期五天的培训,教学管理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实施“三全育人”,保持课堂思政与“三全育人”同向同行,同时,时刻关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向,密切联系学校实际,将“双高”计划、“1+X”证书计划等指导性文件融入教学管理工作,增强加业务能力,提升高职办学水平。

王晋荣指出,高职教育教学的发展方向将逐步走向标准化、信息化,各位教学管理人员应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的学习进步,把学校发展和个人成长紧密结合,止于至善,做一个有担当、有使命、有责任的西京人。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