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迎新季 | 高职教研室开学前专项检查开展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8日 信息来源:学前教育系 作者:李俊娟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为保障高职院系教研活动顺利开展,8月23日,由教务二处处长边伟带队就高职院系19个教研室(团队)的开学前准备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教研室(团队)学期工作计划、开学前教研活动开展情况、集体备课情况、卫生状况等四个方面。边伟实地走访各高职教研室(团队)并听取了各负责人对开学前教研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期间,边伟对高职教研室(团队)开学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要求,各高职教研室(团队)在教研活动开展及集体备课过程中要进一步规范化、精细化。

教务二处将会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加强教研室建设,努力提升教学管理水平,让每位学生都出彩,让每位教师都光彩,把高职教育教学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