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扩招生教育教学专题讨论会召开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1日 信息来源:教务二处 作者:向杰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9月5日,高职扩招生教育教学专题讨论会在7号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二处处长边伟主持,管理技术系、机电技术系、传媒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高职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议讨论了西京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生教育教学实施方案,尤其针对“退役军人、下岗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四类人员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模式、证书互通衔接、学习成果的认定、积累和转换等进行了重点探讨。

边伟要求相关院系要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全局和高度出发,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工作的统筹协调,完善政策保障,深化沟通、形成合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高职扩招任务。

高职院校扩招百万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高职扩招生教育教学专题讨论会的召开为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在西京学院落地生根以及圆满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