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建校2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2日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炊大力 编辑:尚磊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西京学院在各级团组织中部署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西京学院校长任芳博士、各书院、院系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还有1000名团员青年。活动由团委书记马杨利主持。

活动开始,一面巨型国旗庄严而神圣地在1000余名佩戴团徽的青年护送下,从学校北门传递至国旗广场,展现西京全体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爱国情怀。

9点30分,在巨型国旗的映衬下 ,西京学院特训营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到升旗台前。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齐唱国歌。19级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王雪梅做国旗下演讲,她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体会,展现了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良好精神面貌。

她在发言中说到:伟大的时代召唤着有为青年。既要仰望星空,更应脚踏实地,请大家相信心中有梦,只要出发,就会到达。让我们一起勇敢追梦,不负韶华。

团学青年带来了诗朗诵《青春中国》,就像他们朗诵里说的“我有青春 我有祖国;我爱青春 我爱祖国”,无不让在场的全体师生自豪满满。

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声声铿锵;学生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团员青年齐声共唱共青团团歌,表达一名优秀团员恪守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的坚定信心。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